最近真的太累了
荒廢了好久的網誌  不間斷  早就成為廢棄的諾言
聯絡本  備課  影印資料  上課
星期三的重頭戲  教學演示  讓我筋疲力盡
整個人都癱軟化為一攤爛泥
卻無法獲得休息  段考在即  課程卻遲遲無法趕上進度

一回家  吃飽飯 立刻塌陷在床上
該死的生理期  也因為忙碌亂了次序
早上痛的有點直不起腰  幸好沒持續太久
晚上卻又開始疼痛   昏睡......


睡夢中  聽到了聲響
只是關上門 也沒上鎖  竟然造成驚鎖密室事件簿
爸媽被困在房裡
昏沉的我  以為已經天亮了  慌張了起來
起身 發現是半夜十一點
姊姊忙的滿頭大汗  想拯救爸媽
媽媽在房裡吐了好幾次  懷疑是食物中毒
爸爸很擔心 想送他去醫院
無奈被鎖在房裡  無能為力
我就一直吵著要打一一九  (我真是沒用)
因為工具都無法送入房間  爸爸根本使不上力
這時就在埋怨 門縫沒事設計那麼小幹麻
連小小的螺絲起子都送不進去
好不容易用剪刀 髮夾把喇把鎖卸下
終於可以露出一個小洞  一一把工具遞入
爸爸鬆開固定門的門扣  我和姊姊則是在外面用力踹門
一個小時過去了門硬聲而開  看著滿頭大汗的爸爸
滿是心酸 為什麼我不是男生呢?
無法在有急難的時候助爸爸一臂之力  

一道小小的木板門  竟然將我們一家人隔絕了這麼久
想見父母  不得其門而入的無力感
真是太恐怖  那恐懼感  像藤蔓滿佈心中
經過這是事件
爸爸決定將家裡的門鎖換過
以後千萬別再發生了
幸好我的房間有窗戶可以和陽台相通
要是被鎖起來  還可以爬窗
從沒想過這種離譜的事情會這樣無聲無息、無預警的發生

現在  我只希望媽媽平安健康 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