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天可以悠閒的站在校門口看大家進門
今天卻是揹著包包看著學生在門口打掃
我真是個愛遲到的導師呢!

看著學生慢慢掃  我差點想搶過他的掃把  幫他掃......

學生們都感到不可思議  對於我記名字、認人的能力
哈哈哈 我對於認人這點好像挺在行的
只要給我正確的連結(名字+面貌)
生科95的人  我就沒辦法了  我都不知道名字  自己亂連
所以總是錯一大堆 哈哈~
總算可以自豪一下自己的「金頭腦」了!

看著班上同學朝會  我越來越愛管秩序了
可以在校長主任面前這麼肆無忌憚的管理學生
還真是令人開心  雖然我們班吵歸吵
卻得到了秩序、整潔特優呢!
大家開心的不得了~
大頭們在台上報告時  學生總是很不耐煩
一直跟我吵著說 明明只說要報告兩點都會一直追加......
就會一直跟我吵大人們沒信用
有兩個男生在週會時  一直互相嘻鬧
站在後面的一直亂摸前面的 
我就問後面的那位:你是喜歡他還是怎樣?
終於收斂一點!

朝會過後 開始改聯絡本
有不少人為今天的拔河比賽緊張

最近沒有生物老師的感覺  因為老師還在上第一章
第一章地科部份花了好多時間  今天連水圈都沒上完
在後面旁聽的我 竟然不小心打了瞌睡
覺得自己很糟糕  都沒有做分析
而且學校生物老師只有一個  真的很難有新的觸發
一切得自己來......  不知道這是好是壞
尤其我又懶洋洋的
我想可能會很糟糕吧!

一下課  立刻跑去體育館看拔河比賽
哈哈哈  在我的聲嘶力竭下  我們班好不容易獲得晉級
他們都說:「這真是奇蹟!」
因為他們去年首戰就大敗
今年竟然奇蹟似的獲得勝利
不過我看其他勝出的三班 實力雄厚
本班的氣數  大概到此為止了吧!

下午是備課時間  我沒跑回家
留在學校和老師聊聊學生的情況
也想看看老師放學的「整頓」
有時候覺得老師太過嚴厲
雖然罵的是對的 可是學生的心理或許會不舒服
這可能抹煞一個孩子的可能
所以 我還是希望盡力幫助那些老師眼中的「問題兒童」
只能「盡人事,聽天命」  凡事我會量力而為

有個學生老愛依我的穿著叫我體育老師、數學老師、家政老師
今天他叫我家政老師的時後
我回覆他了 他開心的不得了 跟大家炫燿
說他終於證明我不是生物老師
我就說我是全能老師 什麼都教  哈
小孩很容易因為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滿足
算了 不跟小鬼計較

今天 班長先生三度誇讚我會穿衣服
我根本不這麼認為  SHINHWA老嫌我鞋帶綁錯
最好是我很注重服裝儀容......
同學們提醒我明天要穿漂亮點 要照生活照
真的是── 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