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校的時候  七點四十五分
我睡過頭了  以後不能太晚睡
希望明天可以七點二十到校
抓住時間搬座位  也趁機詢問老師需要幫什麼忙



睡的好晚 竟然七點才醒
雖然努力想追時間  但卻仍然遲了十五分鐘
所以就不敢跑去詢問老師需要幫些什麼忙
跑去七年級的教室  收照片
我終於收到那調皮孩子的那照片
深感欣慰

今天最難得的事 聽了生物課
觀察老師的上課方式
一開始說明科目 建立教室規則  評分方式
接著詢問生命是什麼 開始導入課文
從老師的上課方式 發現他挺注重啟發性
在課堂的尾聲  老師為學生實驗課分組

中午 輔導室的老師們請我們吃便當
菜色選的真好 比起昨天的合作社便當 簡直是天壤之差
但是往往沒吃完飯 又得跑去找學生來參加技藝班的說明
回到座位喝湯  牙齒痛個不停  好難受

下午 幫忙打幾份文件  印幾份文件  整理碎紙機  幫忙碎紙
本來想聽生物老師上九年級的總複習
卻聽到七年級導師打來一通電話  似乎是他無法掌控某一學生
懷疑該學生是過動症患者
特教組的老師立刻衝出去
後來該生家長到校  家長對於學生的狀況並不清楚
兩三年前有帶該生就醫  當時並未確認孩子的狀況
只檢定出疑似有注意力不集中
孩子的母親承受了極大的壓力
感覺他整張臉顯現的痛苦 心底也忍不住泛起陣陣微酸

到處遊蕩了一會兒 發現我的導師指導老師有提到我
問我怎麼不在  該不會是遲到的時候問的吧

昨天一直嚷著要積極  不過我就是這麼消極而害怕
不知道該如何相處
和其他同事約好下午搬座位  同事卻一直沒通知
下班前又來被交代了些工作
來不及完成  只好交代接著來到輔導室的同事

今天又是五點才離開學校
跑來跑去  累斃了
回家就呼呼大睡到午夜  我真是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