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日誌就是這樣  一點都不能馬虎
要不然記憶就會慢慢模糊
什麼也記不得了

很匆忙的一天  只為了將大象男孩機械女孩存進隨身碟裡
不僅遲到 也讓我忘了帶外套

下班為了趕著和同事去搭公車
竟然將手機遺漏在辦公室
媽呀 我是怎麼一回事呢

   

一定是這幾天睡眠不足引起的
所以我決定好好的睡一覺
一下班便一直睡到早上四點  真是睡夠了吧

今天原本補休  不用上班 卻因為愚蠢忘了手機
必須再去學校一趟  笨到令人難過

0824  我做了些什麼呢?
又做了一堆資料夾的書脊
在這處室一久  不用自己出錢的時候
常常都會造成紙張的浪費
每次丟掉廢紙的時候 內心都想著 大樹伯伯 我對不起你
書脊完成後
我就開始編排資料夾內的標題內頁
不過照著去年年度的資料編排  真的可以嗎?
感覺還是有很多不合之處  到時候再移動
不是又得多花人力

才剛趴下去 教務處來了通電話
要我過去幫忙一下
裝訂其實不事件太難的事情
不過的確需要不少人手
接著鏡人在多媒體製作室消磨了一個下午
學習使用海報機  (感人 學校有海報機)
但是因為電腦太舊  跟海報機不太合
竟然就這樣虛晃了一個下午
回到處室後  趕緊將今天一切工作整理出頭緒
也將待辦事項一一紀錄  以免下星期忘記

今天的另一件收穫是 
剛考上的組長分享他所有準備教甄的資料
他也說明 主任所說的與現狀不符
若要考聯合教甄  台北市的考題很難
下學期開始念絕對來不及
若是考獨招  主任提出的準備方式就可行
組長建議  最好在上學期把書(ex教心、戴帥的書)都看過一遍
二月開始寫考題
應該組讀書會  大家一起念之類的
不過我想  如果沒有聯合正式老師的教甄
真的還要準備教育專業科目嗎?
還是乾脆不要浪費時間在這一塊上好了
專心拼獨招之類的比較好?

不知道以後該不該自己帶電腦
總覺得沒電腦是一件十分不方便的事情
一直跟組長們借  可是她們也有事要做
但是我要做的也是她們請我做的事情 
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下下星期可能會開個教甄指導說明會
要記得提醒大家
我不喜歡請假 會錯過很多資訊
可是大家都會一直問我何時要補休  只好隨便休了!  >"<
而且還休在最妙的時間點:全校返校日 (嘆氣)

今天還是得去拿手機  該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