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為是
總認為自己時間可以算的恰到好處
今天得到了一個超級大的教訓


許多事情總得吃了苦頭才會學乖
今天匆忙出門  還不到路程的1/2
濕滑的地面  為了搶快而打滑
母女兩人摔落在漆黑的柏油路上

裙子破了一些 外套的整條手臂殘破不堪
回過神 聽到媽媽喊她的腳被機車壓住
趕忙將機車抬起
看著媽媽口鼻之間一直滲著血
整顆心揪在一塊  充滿濃濃的歉意
我想自己走完剩下的路程去學校  讓媽媽快去醫院檢查
但他看我堅稱沒事  執意送我上班
一路上  每逢紅燈媽媽不時用髒髒的袖套擦拭自己的傷口
我看了真的很心疼

到了學校 顧不得自己的傷口
趕緊撥電話給爸爸  請他陪同媽媽去醫院
擔心媽媽逞強不願就醫
在同處室的實習老師發現我狀況有異
強行拉我去保健中心包紮傷口
和爸媽通過電話後  懸在心中的大石總算沉了下來
媽媽也得知我的傷口都處理好了

今天一天 蓋了很多公文 時間過的飛快
也聽到了許多不該聽到的事情  又是人際相處的問題
看似和樂的校園 其實充滿了不少人與人之間的摩擦

感冒還沒痊癒  又弄得自己傷痕累累
蓋章時還埠甚弄到放在桌上的隔板  又讓自己擦傷了
凡事小心為上

或許是找到代課 所以主任沒再通知我
也或許是那天的回答不夠積極 所以喪失了機會
還有時間 慢慢來吧

繼碧利斯之後的凱米颱風 仍沒有颱風假
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