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的台詞千萬不能再是「又睡過頭了」!!
雖然今天的時間還是足以讓我悠閒的撲個粉、畫個眼妝,
不過沒時間擦口紅,而且抵達校門口的時間竟然是7:55!
看到同事坐著小黃前來,撞見的一刻,真是尷尬~


灰灰藍藍的天空 沒幾朵雲無奈的飄浮著
充滿活力的陽光灑落柏油路上
新的一天呀!

快遲到我的 不管鞋子嘎拉嘎拉的巨響
快步的穿梭在校園之中  還難得穿越了操場僅為節省時間
終於在八點前安全上壘
大聲的向大家問早  雖然總是只有主任會回應我
(忘了之前是否提過 我的「大眾臉」在學校曾是個話題)

每天做著一些無關緊要的工作 貼貼標籤讓校長好批閱
動作太快 一下子就沒事可做
其實總務處的人員也很可憐 
每天努力找些工作給我們打發時間  感覺要找這些事給我們
也是讓他們絞盡腦汁
今天和校園的書櫃承包商聊天
他覺得每次看到我孤零零的坐在不算位置的位置
一直同情我 
我尷尬的說:沒這麼可憐啦!
這種生活也挺不錯的  每天可以看自己愛看的書  寫寫日記
漸漸習慣這種悠閒的生活
不過比較好奇的是:學校的生物老師只有一個
另外的生物老師則是理化跨行教生物
總覺得可以學習的機會比較少一些
搭公車的時候每每經過其他國中 就開始懷疑自己的選擇
沒事選那麼遠幹麻  還得一大早出門 

終於把七月份的ADVANCED給念完了
這可是我第一次紮紮實實的完整看完呢
從小到大訂了這麼多年 都是訂心安的
更幸運的是  八月份的ADVANCED居然今天寄到耶
回到家打開信箱 看到新來的ADVANCED
接下來幾天有又書可以打發時間了
雖說辦公室裡看閒書比較不容易睡著
但是在辦公室裡強迫自己念些有意義的書更有效率
因為看這些書比發呆有趣多了  這種強迫念書法 其實挺好
不會像在家裡一直玩樂
過去的暑假都荒廢掉了
今年或許是最後一個暑假  好好充實自己吧

正午的太陽 頂著我最心愛的花傘
手臂仍似乎抹了一層又一層的辣椒膏
熱熱辣辣麻麻燙燙
真是個不折不扣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