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我想我大概被下了「代理導師請找我」的咒語
這一陣子  我大概被下了「需要代課請找我」的魔咒


代理導師7+1
那位老師總共請了14天假期
前一位老師代導9/17-9/27
我則是代9/28-10/5
看起來前一位老師比較辛苦,帶了很多天
但是實際上我和他應該各代七天
莫名奇妙的「科」颱風
延長我的代導時間
多一天10/08
原本以為早起的日子可以結束
沒想到學校當天弟二節課才告訴我 我今天仍要代導師
其他老師還以為是我忘記了  自己迷糊
其實根本是我被學校擺了一道
明明是前一個老師放到颱風假
補代導師的卻是我  已經夠辛苦的  還要被人誤會  真是有苦說不出
當下覺得很心酸  新來的就是得被欺負嗎

後來10/12  又被其他老師拜託代理導師
兩班風氣大不同  說實在我挺喜歡後面這個班的感覺
跟前面這個讓我每天煩心又生氣的班不同.....

前一班的班導還向其他老師說這班學生是他拜拜求來的
內心不禁疑惑  這... 真的是好帶的班嗎?

最近這兩天 則是幫忙代生物課
都是早上才臨時打給我請我幫忙的  
實在是無法拒絕......
連這星期五的數學課也要我代
我?  可以教數學嗎?  雖然最近的範圍的確是熱量的計算  (囧)

今天改作業 不禁感嘆認真的學生越來越少
如果付出得不到一絲回報  
那我是否該思考其他可以努力的方向
一直認為 這是我無法應屆考上的原因
至今還在迷惘這條道路適不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