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玩到西西家的WII
連續四小時的攻擊加揮拍
手再也舉不起來了
連打字都如此吃力......


玩了四小時  總得念個一小時
好不容易說服自己的心
走進圖書館  認真K一下
沒想到  一出門
我得跟我鍾愛的傘道別
是誰  是誰拿走我那破破的傘
是誰  是誰拿走我那自以為特別的傘
那把彎拐  跟我走過了好多山路
希望善心人士可以把它放回來
沒有滂沱大雨  卻還是有人帶走了它
我想它應該會一去不復返吧

一身臭汗  看來我無法克制自己
以後少去為妙......  

今天臺北市繳驗  遇到了小青蛙的女友
考驗接踵而來  加油啦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