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公假研習
把所有事情一併提到早上完成
平時的匆忙乘以兩倍  緊張也乘以兩倍



早自習一面看著我們班  一面翻著自己的普生
為接下來備課  三之一的部分已經上過兩次了
但每次上都覺得不足  無法拖完一節課
所以想準備多些資料 幫學生們補充

第一節課也被我拿來備課  上網找些和營養相關的資料
接著就準備上台囉  我想不管上台幾次
總不免有些緊張  個性使然吧
就不可能向小美一樣落落大方 口齒清晰
畢竟他可是各項比賽的常勝君  早就看過大小場面了

這個班級 新生訓練時和他們接觸過
對彼此都很熟悉  他們很熱烈的歡迎我
讓正港的生物老師處理班務後  差不多也過了十多分鐘了
接這我再來慢慢的上生物課
這次真的很慢很慢的上唷  到下課的時候
我竟然才上完脂質耶
因為我不喜歡延遲學生最期待的下課
就直接公布 今天上到這裡  下課

今天上課都沒管秩序  上課顯得有些散漫
不過學生的反應都挺踴躍的  真是捧場的班級

接著看老師上三班的課 發現老師上的真的很慢
一步一步的教導  跟我的跳躍教法截然不同
我以後得多在腦子裡多順幾遍才能實施課程

最後一節課  趕緊瘋狂的改聯絡本
幫老師找出沒交成績單的迷糊蛋
都怪我沒打班級座號欄  只打了家長簽名欄
害的我們得辛苦對家長簽名的字跡
這就是欲速則不達的最佳寫照

忙來忙去  看學生自習  催繳東西
一直到下午一點才離去
一點半的研習遲到了一些  真糟糕
幸好沒有準時開始  嘿嘿 我真是懷著僥倖心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