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劉大仙、劉諮商師,
幫小女子指迷津
聽喪志人吐苦水.......
在此表現感謝之意!



科展都走到了這一步
花錢消災  這句話可不假
賺多少花多少一點也沒錯
算了 好在我算是個無慾無求的人
有多少錢 量入為出  生活還算過得去
其他的錢就當做善事、消業障好了

到底要如何訓練學生成為一個自動自發的人呢?
為什麼現在的學生都這麼厚顏無恥呢?
這些都該歸因在──
為什麼大人們老硬逼孩子們做不喜歡的事情呢?
若他們可以從中獲得樂趣  或許他們會更願意做這件事
若是我可以從孩子們身上得到回饋
或許我也會樂意做這件事情
可惜  它一直是可怕的惡性循環
不斷的消磨我對教學的熱情
另外 為什麼學校的支援那麼少呢?
ㄧ個門外漢要花多少時間
而且 印海報是指導老師的工作嗎?
我困惑了  百思不得其解
口試 我再也幫不了學生
他們應該會就著麼樣的自生自滅吧!
先跟學校對不起  我毀滅了你的期盼
也跟學生道歉  讓你們玩了一個不算有趣的科展
更要跟一天到晚聽我抱怨的家人和朋友道歉
老讓你們耳根不得清靜.....

唉  自然科老師的宿命~
逃得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