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都站在台下
大聲的祝賀著 老師教師節快樂
今年 第一次站在台上 接受學生們的祝賀
奇妙的感覺!

一整天 像不停轉著著陀螺  忙個沒完
第一堂課 就是實驗課  被好動的學生們  吵的頭昏腦脹
接著忙著弄請假  忙著弄工作月報、實習計畫書
聯絡本一本一本批過去  還得幫忙貼星期五的小品文
哪個不老實的迷糊蛋忘了交  也得親自跑去教室揪出來
大家似乎都把我當催繳聯絡本的專員
大家也樂於交給我 給我催  要是被正港的導師催
他們可有得受了......
一整個早上最忙的事情 就是聯絡各處室的同事
問他們要不要聯合送老師們什麼東西
後來委任「班長」後 總算輕鬆不少
然後又東跑西跑幫忙家長會、教師會搬運教師們同樂會的餐點
真是有夠重的  難得所有老師捧著餐具
一起在會議室裡共進午餐呢

吃到一半  得趕緊回去看他們午休
我做了一件討人厭的事情
就是「打小報告」
有位學生趴在桌上、拿著瑞士小刀在那裡揮呀揮的
我立刻叫他收起來  他也照做了
等全班睡的差不多  我回辦公室就告知導師這件事
他立刻跑去教室沒收了那把刀
這真的該說是我不夠圓融  還是老師不夠圓融呢?
我到底該不該告知老師這檔事呢
回家和我父母討論這件事情 被罵了一頓
說你沒事去做這報馬仔幹嘛  對我的行為非常不齒
以後要認清狀況再告訴老師  煩死了
午休的時候 也有同學一直跟我抱怨那位特殊生
很替他們擔心 不過暫時先當成小孩子吵吵鬧鬧處理吧

接著 我連聽了三堂課  兩堂九年級  一堂七年級
心中一邊想著晚上要跟郭小美、夏小姿聚會
苦無機會回辦公室打電話  就一路一直到放學
同學們給了老師一個大驚喜
有位同學把自己裝在紙箱裡  等老師一來
就跳出來 把卡片送給老師
老師嚇的臉都漲紅了(可能是血壓升高)
事後老師告訴我說 那些小鬼在玩哪些把戲他怎麼會不知道
哈哈 裝的真好!
不過老師很開心 這些同學們真的很天真 雖然吵了點
但是都是善良的好孩子
我也得到了一張卡片  呵呵
看到那愛惡作劇的小朋友寫的話  其實他本性不壞
還是可以跟他講理 希望我能給他依些良性的影響
今天生物老師送了我兩顆大蘋果
學校送了一箱柚子  學生們的一張大卡片......  大豐收
不過 我這樣是要怎麼去聚會呢?
只好CALL我的專屬司機 卻因為等專屬司機多花了一個小時
「欲速則不達」的寫照

疲憊的一天 見到了郭小美後 哈哈 真開心!
朋友還是老的好!

do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hiating
  • 返校座談

    唉呀~實在有夠可惜的,沒有辦法能夠和你還有郭小每聊天,話說我可也是積了好多話想聊呢,沒關係下個月的返校座談我一定會參與聚會的..^^
    話說我那天看到佳薇,他很吃驚的望著我,我也吃驚的望著他~~原來沒想到的是他還是被延畢了...^^..
    也祝福您老在忙碌有趣的實習中有充分的收穫囉!
  • dorami
  • 郭小美超傷心的 哈哈哈 都是你害的啦
    不過聽到家威延畢 真的挺令人吃驚的
    也祝福你的實驗生活順利壓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