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裏又鬧乾旱了好一陣子,

大概是交到了不少新朋友,"夜夜笙歌"惹的禍吧~

接了一個新的班級,

這個班級的孩子相較去年的孩子而言,天份較高,也較主動些,

對於很多老師而言,我實在是個幸運的老師,

連續兩年的乖孩子,

或許也是上天憐憫我的能力不足,所以分配給我這樣的班級,

常常在想,我能為他們做的事情是否太少了些?

我給予他們的指示是否不夠明確?

和學生們的關係是否太親近?

是否還沒辦法跳出實習老師的角色?

就管理上而言,我想我確實不是個出色的導師,

在整潔秩序部份,我總是寬鬆的看待,

對於作業,我似乎也不會有很高的要求,

這好像不符合學校對導師的期待。

新的一個學期開始了,

還是希望自己能以最誠摯的心情,

引導這群可愛的孩子迎向他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