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title.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有一種精疲力竭的疲憊
回到家 總忍不住趴上床 一動也不動的到隔天

準時抵達  看打掃
星期五早自習英文時間 同學幫我留了張考卷 讓我一同作答
好糗 又錯了一題英聽  真是糟糕!
我若去考英檢初級  會不會過不了~

考完聽力   慣性的拿起課本  走向七年級的教室
今天又是在專科教室上課
從開學至今 我發現老師似乎很喜歡利用多媒體上課
所以在教室裡的次數屈指可數
不過他似乎記錯了教室的使用時間
讓另外一位老師得在教室裡上課
看著另一位老師上節課殘留在黑板上的筆跡
感覺出另一位老師上課很用心 也挺有條理
可惜不能讓我觀摩~~~
下課 一如以往和老師討論起教學方法、獎懲規則
老師似乎還挺喜歡我的建議
不過不知道是真的可以接受還是......
希望我的建議不會讓老師造成困擾

接著幫忙老師印講義  也接下了做2-2和2-4學習單的任務
回到辦公室  改完所有的聯絡本後
拿出其他版本的教師手冊  大概想了一下學習單該怎麼編列
開始作業!
打的有點晚 發現已經超過十二點了
趕緊去買便當  今天破天荒的吃了60元!
吃飯的時候的確覺得有點過飽
25分 準時去看學生午休

下午繼續打學習單 跑去901聽複習課
跟905進度一樣  不過901的學生比較活潑 
所以後面的內容稍稍趕了一下 拖到下課
讓老師審核了一下學習單  又跑到油印室登記
才剛想回導師辦公室  看到英文老師拿著講義走下樓
我就知道 該我服務的時候到了!
幫忙老師印英文講義
呵呵 其實這差事不會很苦
而且我也學到油印機卡紙的處理  挺不錯

下午又跟著學生跑了圈操場
樹枝老師一傳十十傳百 大家都知道了
呵呵 不過我也知道某些同學的綽號
例如像bug的同學綽號是子宮頸叉(理由我還是百思不得其解)
據說他講話很愛指來指去  不過 這有關係嗎?

一週又這樣的過去了!
呵呵 我竟然這麼晚補日誌!
再這樣下去 乾脆不要天天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