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到家  倒頭睡到了隔天六點半
什麼事情也沒做
整個人虛脫了


這幾天都好忙 忙的沒時間反思
一有時間 也淨想著休息  這樣好像不太好......

昨天超準時的到校  還有時間放個背包
悠哉悠哉的走到門口看學生打掃

改了沒幾本聯絡本  不小心記錯時間的我
意外的看了原本沒預計要觀摩的班級704
也挺好  這個班級是我新生訓練時帶的班級
這次上課感覺他們安靜不少  多數有認真上課
認真的訂正答案 教室也窗明几淨  挺舒適

下課時給了老師一些資料  接著又等著去上703
呵呵 我好喜歡703的一個小男孩 雖然骨肉如柴
不過彬彬有禮  可愛的很  每次上課我都坐他附近
偷偷觀察他  都沒認真上課
不過703的進度和704一樣  所以一模一樣的內容又聽一遍
和老師討論之後的課程概念  教學方式

自習課  監督我們班考理化
小老師的不注意  少了幾張考卷
交代同學安靜作答後 緊張的到處蒐考卷
一開始趕緊跑回辦公室找  班導師一直遲遲未歸
找其他老師搬救兵  去了一班後 
發現考卷不同版本  只好作罷 
跑到專任老師辦公室 請另一位理化老師幫忙
他給了我一張  也告訴我去七班找找有無餘卷 
我又趕緊跑下樓七班  正在考理化小考的他們
施捨了我一張考卷+一張破掉的考卷
回到教室才發現少三張 
同學們大叫回應我說:他很克難的  她可以用破考卷
那考卷真的破的很離譜 我又衝出教室
又問了辦公室裡休息的老師 接著在二班找到了3張餘卷
好感動 衝回教室 讓那位學生換考卷
又跑回專任辦公室還老師空白卷
回教室監考沒多久  又跑出來找答案
把答案分發給各位導師後  才安心的回教室監考
考完的同學不耐煩的等著  沒考完的同學緊張的振筆疾書
趁同學們在考試時  我給李化小老師來了個機會教育
請他之後一定要算清楚考卷的張數
下課前五分鐘 我幫同學們對了答案  對完讓他們訂正
收回請小老師登記分數  之後交給我

對答案的時候 老師出現了一會兒
不知道老師是不是要自己批閱 我自做主張了嗎?

好在 我讓大家一起訂正 
要不我得一個人改三個班級的考卷
我會累死的......
兩個班級的考卷讓我眼花  還有歧異度之大的分數算的我頭暈

一切的慌亂 讓我身心俱疲
隨便的答應參加研習  讓我無法參加學生的生涯座談
好難過唷!

終於熬到了放學
又是震撼教育  訂正錯誤的遭殃
理化考差的也遭殃  看著他們痛苦的表情 真捨不得
其中還有兩位同學是因為太晚讓他們拿到考卷
影響他們考試成績  內心充滿的愧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