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學生的一句話  特地化了妝出門
還花了很多時間洗隱形眼鏡  戴眼鏡
天呀  竟然七點五十才到
幸好趕上了早自習

又想牽拖到倒扁......搞的我家附近水洩不通
自己早該料到  早點起床、早點出發  嘆氣......

昨天放學時  老師對全班同學說我看聯絡簿很認真
總覺得我今天沒理由打混  得真的要認真 
才不會讓同學們覺得老師在說謊
所以 我今天每一本的回饋都寫的落落長

聽課 終於來到水圈了
老師交代了份作業給我 希望我幫忙畫學校的「生物地圖」
說實在  幾乎每種植物我都認不出來
鳥類也分不出來  一整個糟糕~
好在老師沒有立刻驗收  我真的適合教生物嗎?  真懷疑

漸漸的跟學生越來越熟  可以跟他們亂聊一些有的沒的
有幾個小男生 超眼尖的發現我有化妝
還說我眼妝畫的很濃  眼睛實在很不舒服
就把隱形眼鏡拔下 換上我新配的粗框眼鏡
大家也一直說我幹麻換眼鏡
哈哈哈 其實是自己騷包  想走別的路線
明明度數完全沒變 還硬要說度數增加啦
他們就會說老師都一直坐在電腦前齁 
看學生們午休 大家一開始都很不安分
而我又好說話  學生就一直挑戰我的極限
吃烤肉、泡麵......

下午第一節課看學生們自習  考試的姿勢百態
其實很有趣  有些人一開始就放棄 也有些人振筆疾書
剩下的時間讓學生大風吹──換座位
這次老師決定玩「梅花坐」──
女生的前後左右是男生、男生的前後左右是女生
希望可以制止班上愛講話的行為
結果  似乎未能奏效
大家感情太好了!

今天也從班上同學口中得知八卦
我本來以為這個像大家庭的班級
不會有男女之情  沒想到  哈哈哈
我覺得可愛的女生果然很多人喜歡
有一個男生感覺超像BUG
命令他幫忙發連絡簿 他超不願意
呵呵 不過還是屈服在我的權威之下  真是得意

下班前 英文老師請我去輔導室拿最低錄取標準
輔導室強硬的說沒這東西 要我去教務處
教務處又要我去輔導室(踢皮球)
感覺老師和行政之間有點衝突

在九年級導師辦公室和其他實習同事閒聊
被一個老師罵:不要把辦公室當成你們的娛樂室
只好摸摸鼻子走人

還是我的辦公室溫馨
還有老師請喝星巴客  真慶幸自己待的是八導

今天有學生誇獎我很幽默 讓我大吃一驚
有個字寫的很漂亮的學生說我的字很好看  得意
我果然是虛榮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