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照三餐看我BLOG的人
應該發現我昨天沒寫了吧!
不是因為跟電腦賭氣
實在是累翻了  索性呼呼大睡

今天早上看NANA  下午剪髮  接著又跑去SHOPPING
津貼都還沒進來  我就跑去花錢  真是太糟糕了!


才過了一天呀 失憶老人有點忘了昨天做了些什麼......

印象中 我準時到校 看了同學拖地
下雨天 人又來來往往的 要拖乾淨實在不容易
接著看同學早自習 星期五的早自習事英聽時間
哇塞 我都聽的懂耶 原來我還是有國中程度的
但是那群國中生大部分都考的慘兮兮
對我的英文稍稍有點自信 萌生點興趣了 哇哈哈

接著 我趕緊跑去聽生物老師上課
發現又上了一模一樣的東西
延遲下課 學生神遊太虛 心在教室外
結果老師發現了 這個班他上了兩次相同的東西
我覺得有點不確定 所以沒開口告知老師
沒想到真的重複了  真是糟糕 以後得趕課了

跑回導師辦公室先詢問英文老師有沒有需要幫忙
他就說:我今天有七堂課,幫我上課!
心中大慌 回答說:那我可以先看課本嗎?
哈哈哈 才發現老師是開玩笑的 囧
接著改連絡簿 每天好像都寫一樣的東西 真糟糕
學生不知道會不會膩 在寫評語的同時
我發現我越來越不敢用「一定」這字眼
我都用不確定的口吻:不敢寫「有努力,下次一定可以考很好」
而是改成「努力若不能在下次考試實現,仍可累積實力」之類
第四節  跑去聽九年級的複習課程
老師還沒來之前  我幫幾位同學解答「烏龜交配」的問題
(前天為了找答案  兩點才睡)
同學們都超興奮的 果然是國中生
順便幫他們補充「蠍子交配」
他們都很疑惑我幹麻幫他們解決這些奇怪的問題
這個班級也是活潑過頭的班級
要他們安靜下來似乎比登天還難
這一堂課又在複習生殖  他們又更HIGH了
一整個想著「嘿咻」之類的
下課的時候 學生們又圍繞著老師
一題一題的問 也有學生趁機跑來跟我說話
問我生日、星座的 他還說走在路上看到我穿的火辣
不知道是哪個班的實習老師 沒想到是自己班的
為此感到驚訝 那我以後還是別這樣穿好了

中午 幸虧有位老師幫我買米粉 讓我可以不用自己跑
實在太幸福了(我忘了給他錢  一定要記得)
廠商來學校收雜誌費用  哇  為數不小的款項

下午繼續改連絡本  竟然有學生用英文寫心得
可是文法一看就錯誤百出  我只好用破破的英文幫他修飾
然後幫忙貼小品文在連絡本內

第一次使用油印機 請討厭的S老師教我 幸好沒對我毛手毛腳
幫英文老師印講義 超多 也印了篇字音字形
印到後來頭昏了 竟然多印了一個班 趕緊暫停
又被S老師閒言閒語

告訴英文老師我是小粉的同學
英文老師一直誇寫粉優秀 捨不得小粉走
哈哈哈 小粉當然優秀啦 超耐操吧~

弄完事情後 想去看班上放學
老師竟然在訓話 我沒勇氣走正門進去 後門又被鎖住
只好在外面等待(有個2班的男生7號 看起來很皮唷 也在等)

中午有學生說我今天穿的特別漂亮
不過有個愛叫我體育老師的改叫我數學老師
放學的時候 又叫我體育老師
不過聽說這學生的桌球很強
讓我來跟他較量較量  亨亨

老師也亮出他兩支BUTTERFLY的直板
還秀出他的拍面清潔劑  哇塞 真是有夠高級
老師說他們打球是有「小賭怡情」的
輸的要請觀賽者喝牛奶
這樣比較刺激 也比較能夠進步
這......  我不太想跟老師們打了
感覺老師們也都挺厲害的  怕怕
老師一直嚷著好累  就跑了
我也趕緊收收快溜
臨走前  跟大家道別
呂老師說要不要來個吻別  快把我嚇死了
還一直大叫「不要客氣唷」~  傻眼

放學回家 和同事聊了很多
聊聊這幾天發生的事情  挺好!
有個男的實習同事 老誇我會打扮 我真是不明白所以
星期五一早去 他就要我請他喝酒
因為他「出局」了~  他被甩 跟我有什麼關係嗎?
唉~
總之 實習其實挺有趣的
只是真的沒時間念書  糟糕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