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醒來 發現已經六點五十二分啦

不妙!!!

隨便抓著一件衣服  穿起簡便的牛仔褲

出發

快速吃完我最愛的高麗菜蛋餅

一路狂飆往學校而去

衝進我有點可愛也有點麻煩的班級

開始要求學生打掃 考試  交聯絡本等等雜事

一天又這麼開始

穿著綠色的長版上衣

學生竟然跟我說  老師你穿的很像猩猩(唉 我耳朵真的嚴重重聽)

我就生氣的說 扣分 竟然說老師像猩猩

他就說不是拉  是很像清心

接著說老師我要一杯綠茶

我整個要暈倒了

我們班真的很寶

希望他們能夠一直很天真  不要被帶壞

不過  這或許也要從我做起

我誠心的希望他們可以快樂平安的成長

這是我目前最大的請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