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果然不能休息
一休息  感冒就會自動上身
抑或是懶惰心態引起的毛病

休息了一下午  似乎沒什麼起色


一早起來PO網誌
PO完洗澡吃早餐
過著和前幾天完全不同的作息

八點出發 八點半到校
反正我休假嘛  遲到一些些有什麼關係
組長們看到我踏進輔導室的大門  都嚇了一跳
說明來意後  趕緊跑去教務處  拿七年四班需要的東西
到了班上 發現還是實習老師在幫忙
他們的老師還時沒來  匆匆交代他事情之後
提醒一位調皮搗蛋的孩子交照片後
(利用主任教的方法  要求他清楚說明繳交時間) 
我就離開了
到輔導室後  討論話劇
媽呀  為什麼要演戲  從小到大  我就愛看戲
不愛演戲  居然要在一群小鬼面前演戲
還是演很詭異的狀況劇
劇本到現在都還沒寫出來  天呀
這對我而言還真是個大型挑戰
我一像就是個不喜歡表現自己的人
主任也說 我不夠活潑,有成長的空間!
(嘆氣) 說前半句時  我還慶幸可以逃過一劫  不過
看來是沒這麼容易

討論一下 交代完沒做完的工作 我又匆匆離開啦
省得被抓去圖書室搬教科書

搭著公車  來到久違的校園
繳交實習聯繫表  拿實習教師證
不知道教育學分證明上哪拿  也懶的問 就跑向圖書館
頭痛欲裂  看沒幾行書  趴下休息
回家去

晚上和媽媽、妹妹去夜市吃飯
不是一次很好的用餐經驗
出餐速度過慢  餐廳太吵雜 噪音果然使人煩躁
總之 很累的一頓晚餐

下星期要研習!  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