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pink  噁心的嚇人  我就這麼出門啦
七點三十五分出門  到站將近八點
警示燈  閃個不停 遲遲不轉成紅燈
公車又一直擋住視線  對面來車看不清
七月份  不敢和小命開玩笑 
才不想為了幾秒鐘賠上我的美貌、財產 
就遲到個幾分鐘吧

看清來車尚遠後  死命的衝過馬路
一天 朝氣蓬勃的開始吧!
 



輔導室裡 資料組長已經到了
他看著我昨天留給特教組長的字條
問我確定是要留給特教組長的嗎?
我肯定的回答他  但是根據留話人的姓氏
解開了整場烏龍
那個留話人是外籍新娘  他可能無法理解我在說什麼
他也不了解我們處室裡有兩位張老師
電話中更加搞不清楚自己要找哪一位
整件烏龍讓回電又延宕了一天

開始幫忙製作資料夾的書背
原來這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做  才發現自己使用文書軟體的能力極差
不知道該如何把一大堆字 編排於校徽之下
通常都是一個校徽配一行字
不過這次因為資料內容多 標題當然較長
我決定使用文字藝術師
也想過使用插入文字方塊
也想過直接打字  然後將校徽的圖片格式變成「置於文字之後」
後來發現文字藝術師比較好一些
不過 從細節來看  我的確是個苟且的人
也不會注重每一張大小必須相同
只在意可不可以放入那以設計好的書背空隙當中

共做了七、八本 
有兩本比較麻煩 沒有塑膠膜夾 必須自行剪裁 再用膠帶貼密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一開始沒拿剪刀  只用膠台
貼的哩哩拉拉的  很不好意思的告訴組長說貼的很醜
他一開始安慰我說不會拉  結果一看 真的很醜......
我們倆面前好似有烏鴉飛過   尷尬
第二本我決定好好表現 果然  好多了
一抬頭  時間竟然一下又到了十一點半
趕忙完成剛剛待辦事項  幫忙打一張封面
唉  我真的很不配色呀
毫無美感的人
被資訊組長嫌棄  輔導組長則是安慰我說是印表機不好
一看電腦內的配色就  哈 又一群烏鴉 
他趕忙改口說遠遠看看不出來之類的

哈 今天還挺挫敗的
今天是舒服日子的最後一天咧
明天 全天班
我只擔心得和s老師一起吃飯  那將會是最痛苦的時間吧
嘆氣~~~

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