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上了百分之八十滿的公車
竟然在快到學校的前幾站  遇到了輔導主任和她的小孩們
我的驚呼  讓它也嚇了一跳  立刻作勢要我低調點

從公車站往學校的途中  一路和主任閒聊
我又很呆的穿了淑女鞋
摳摳摳的聲音 讓小朋友們忍不住發笑
我想可能也和我的走路方式有關吧


今天竟然有時間看了幾分鐘ADVANCED
真是太神奇了!
在閱讀的同時  聽到一通台東農工的電話
原來他們正在進行教師甄試
想來詢問我們對某位考生的印象
真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遵行「世事難預料  對人要更好」十字箴言準沒錯

接下來的幾個小時充實的令人緊張
一會兒幫忙組長影印中輟生的資料
一會兒幫忙找網頁──
乘風少年學園、市立療養院、呂旭立文教基金會、教師研習中心
一找完  立刻被叫去教務處幫忙會議資料的整理
教務處的會議資料告一段落  電話響起
又把我CALL回輔導室  找已畢業學生的輔導資料卡
因為資料組長休假  無法找到鑰匙
請那位老師寫在空白的資料卡  之後再貼上去
(想當然爾  這份工作將來應該會落到我頭上)
接著又開始整理中輟生的資料夾
這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必須頭腦清楚的人才好將所有資料井然有序的排列好
而我今天卻好在漂浮在夢裡  仍沉浸在放假的情緒
低頭看錶 十一點半了  又要可以回家了耶
不想加班 動作得快!

星期三起  全天班開始了!唉 我真的有辦法適應嗎?

p.s. 這周要記得交實習聯繫表給學校。
明天要帶會議手冊,主任要說明講解!


意外的 收到了遠方的明信片
遠度重洋  十天的時間  繞過了大半個地球
 心底吹起了陣陣微風  掃去了我每日例行公事的無奈 
謝謝你! 再次帶給我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