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累
緊繃了情緒維持了十個小時之多
回到家後 吃飽飯  打開冷氣 呼呼睡到深夜



差一些遲到  但沒想到是我們學校所有人員中最早到的
沒看到記者的接待處 傻傻的站在川堂等候
沒多久  校長、總務主任出現了  和主任一同進入會場
幫忙發放更新的資料至每一資料袋中
這真是一場十分大型的會議 
光是這份更新資料的發放動作  我就重複了195次
接著趕緊上樓找輔導主任  幫忙接待
以我對記者的認識 他們對時間的掌握十分有效率
根本不可能在報到時出現
因而靜靜的站著 看著各校大頭及其他長官們一一前來
發現我高中的教務主任 竟然也升上了校長
唉 時光飛逝呀  他原本一頭烏黑現在一頭斑白
各校大頭們治裝大部分都顯得很有氣質 
可見得對於此次會議十分重視

八點三十五  我立刻跑下樓往演講廳移動
會議即將開始 我必須適時的翻動標明每一小節議題的海報
一直杵在舞台上不知道該往哪去 
呆呆在的舞台上發呆二十分鐘
九點多一些 馬市長蒞臨  終於可以翻海報了
翻完之後就跑下臺休息  對於馬市長的風采一點也提不起興趣

各校大頭一一與馬市長合影後 
就由教育局各科室的頭目進行業務報告
聽到不少執掌分配相關  也得知明年一就有聯合代理教師甄試
若各學校想自行舉辦 後果自負
若缺正式老師而自行辦理 要有把握能勸「退」資深的老師
聽到還真是一陣心慌呢

還不到中午  因為位置不夠  工作人員必須先行用餐
與各位大頭們錯開時間
結果有幾位中午就溜走了 沒想到下午教育局的人員點名
留著的人看著這副窘境

吃飽飯 果然大家都昏昏欲睡
國中們的大頭似乎容易體力不濟  不少人打起了盹
高中們的大頭這類現象就比較少
下午是各重大議題探討  共分為兩個場次  中間有茶敘時間
每一場次一個半小時  有三個子題
我和輔導室的一位人員負責時間的掌握
第一次拿著牌子(還剩兩分鐘的牌子)走到中央走道第六階
大家忍俊不住笑了出來  我自己也尷尬的笑了出來
接著有些台上的引言人、與會人員嫌棄時間給的太少了
當我高舉牌子時  他幽默的說他近視看不到
那一刻我超想再下幾階 衝到他面前 讓他看個清楚 哈
有個大頭說我可愛  不知道是覺得我這份工作可愛還是  哈哈
我自己又得意起來了

一天又很快的過去了
累個半死的一天  明天只剩一個上午
要好好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