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著不同路線的公車
仁愛路上一路翠綠
喜歡這一早的精神氣爽  以後就搭這路吧

提早20分鐘到學校
一早就被宣告要幫忙
不同往日一般悠閒


一早受組長請託
翻了沒幾頁ADVANCED後
不停的將一份份公文打洞
呵 我們能幫的忙果然只有這種機械化的工作
不過 這份工作也讓我們暫時逃離了冰窖及喧囂
聽到了幾種鳥鳴 卻辨識不出
感覺自己實驗室白待了 
有空來好好問問學長  惡補一下

打了沒多久的洞
蒙校長召見 
我和另一外實習同事簡直嚇的發抖
一路上 兩人忐忑不安
心中暗想 校長是否要召見所有的實習老師 還是??
結果偌大的校長室裡只有我和另一位實習同事和校長本尊
校長說明需要人手幫忙輸入文件後
我們才放下心中的大石

校長希望由我來幫忙
感覺也不是什麼難事 硬著頭皮答應了
沒想到校長竟是坐在一旁看我輸入
我的抖手又犯  輸入一直錯誤  感覺打字速度慢如牛步
唉  在校長趕著開會後
我終於輸完了  也沒好好檢查
飛也似的偷偷逃離校長室

今天穿了一件薄襯衫
搭了件牛仔裙  不過內衣顏色太明顯了
讓見到我的人都有點害羞
所以超不願意和校長坐一起
一整個怪異

晚上 和東北回來的朋友小聚
聽著對岸大家的消息
真好  大家都很好 都有自己的目標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