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一個新的地方
最能夠改變自己的時機

大膽的改變自己的穿衣風格
一件純黑色鑲著米黃蕾絲的背心
搭著印著粉色花瓣點點亮粉的白色民族風長裙
隨性的盤了一頭短髻  踏著我最舒適的帆布鞋出發



今天的穿著費了我不少功夫搭配
險些遲到  八點安全到會議室
幫忙教甄的進行
考生們很緊張  我也緊張個半死
深怕一個環節出錯 他們會受影響  影響考試的公平性

有個應試的考生長的真是人模人樣
女性的實習老師們 無不希望他順利考上
可惜 有個老練的強敵參賽
看來希望是有些渺茫
另外  有個女的英文教師也長的特別討喜
聽說演練十分順利 可惜口試不太得評審的欣賞
我們這群實習老師似乎有點外貿取向
在會議室等待時
知道一位女實習老師的感情狀態
(他主動告訴我  我可沒問  決心不要這麼三八)
在教室外走廊等待接應考生時
也被另一位男實習老師問起我的感情狀態
唉!這似乎永遠是最吸引人的話題吧~
總是會想詢問~
妙的是  他覺得我是個很會打扮的女生
天呀 大概這輩子只有這個人會這麼說吧
應該是他少見多怪吧  穿穿裙子  或許就是個會打扮的女生吧
但他應該也記得我當初傳給他個人資料
明明就只是一件POLO衫 外加一條牛仔褲罷了
其實這跟風氣有點關係吧  大家都穿的正式
總不好意思老穿的輕便

有趣的是  今天許多實習老師不約而同的穿了裙子
讓穿了褲子的實習老師覺得我們偷偷約定
有位實習老師問我跟一起在同處室實習的同事是否熟悉
我立刻回:不熟
真不知道自己為何要回答如此的果決
或許我內心真的很怕和他牽扯上關係吧!

稍微記錄一下今天的題目
因為有一組是生教組長的招考 
題目不外乎(詳細題目忘記了)
學生鬥毆  該如何處理
家長不滿意學校的管理方式 該如何處理
學生翻牆外出  如何處理 
家長狀告學校(似危險心靈)  學校的處置
至於專業科目的招考口試部份
會問兼任組長的職責
得將學校行政熟悉才行 否則口試成績就會不理想
就算教學演示高分也難以彌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