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實習老師從我的眉宇發黑  判斷我快要感冒了
而我  從鼻塞、流鼻水、喉嚨痛、微咳種種跡象
斷定
      我感冒了


雖然今天筆試
但沒有排到工作項目的我  閒了一天
因為有點感冒 更感覺空氣的冰冷
寒風一直從頭頂吹過  一點書也念不下去
時針指著九點 天呀 我才熬過一個小時呢
還有三個小時
身體不舒服的我一直感覺度日如年
ADVANCED也是草草翻了過去 沒有精讀
生物的書也激不起興趣  或許這時候就該看閒書轉移注意力吧

拿著校長的印章 幫忙蓋了60多份公文
這是我今天唯一的貢獻吧
因為受不了寒冷 一直跑出去裝水
光一個早上就喝了1500CC的水
也不斷的跑廁所
生病真的很痛苦呢

總算熬到下班了
教務主任跟我商量下週的暑期輔導可能需要我的幫忙
對我而言還真是又驚又喜的消息
我沒還準備好面對學生呢
加上我的感冒 不知道那時候好了沒
目前處在很難發聲的窘境

來到這所只有一個專任生物老師的學校就是有這種優點
雖然少了觀摩的機會  卻多了實戰的經驗

希望自己能夠早日康復 面對下星期的挑戰
明天的加班也要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