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早精神抖擻
正開心精神很好時 念了幾行英文
偷偷打起哈欠時 一封公文出現眼前
預告著我的美麗週末


最近總趕在7:50-8:00之間
不良習慣 雖然堪稱準時 但是還是有點倉促
若養成匆忙的習慣 可能會影響一整天的好心情
還是提早出發好了!

坐在辦公室裡 沒念幾頁  開會通知出現眼前
喜的是星期四上午可以暫且逃離總務處這冰窖
憂的是開會的冗長偶爾帶些火爆刺激的場面
更擔心21、22日的幫忙  讓我失去了美麗的周六
我可能手忙腳亂幫倒忙卻也是好好觀摩教甄實際情形的好機會

一整天唯一做的事情就是去七年級教室貼「自編號碼」
還硬跟著另外一個實習老師才得到的「加溫」機會
接著就補齊前幾天沒看的ADVANCED
約略翻著自然與生活科技一上
偶爾幫忙招呼近來總務處的陌生人
不過還是無法釐清的業務  害的另一位實習老師被「大聲」
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座位背對大家  總看不到大家的工作狀況
沒人在辦公室裡面 也沒注意  漏接了電話
感覺真是一個散漫的實習老師

下班了!
最喜歡和另一個實習老師一起等公車,
那段聊天的時間真是我每天最期待的時光之一!
沒辦法 和處室裡的實習老師說話總有種不合時宜的感覺
也有點「話不投機半句多」的遺憾

中午  和媽媽妹妹一起去逛街前
吃了沒吃過的義麵坊  餐點不錯 但服務態度欠佳  有點可惜
買了眼影、眼線  技巧還差的很
不過我會好好練習的
不斷的被催眠「化妝是禮貌」......
但我真的很怕「老化」  總覺得化妝對肌膚是負擔
總不願嘗試  卻總是被嫌棄  兩難呀!

繼續加油囉  (第一次這麼晚寫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