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著外套  專注的看著ADVANCED雜誌
  無視於後面的工作人員 老僧入定的禪靜......


今天不同於以往  改搭捷運上班
雖然車程時間縮短不少 
但是從捷運站步行至學校的距離較公車站距離學校長
任一種大眾交通工具的時間是相等的

在教務處簽到,看到了小粉,他正在跟其他實習老師聊天,
所以只有匆匆點頭稍微問安,並無多做交談,
心裡想著他待會兒的英語夏令營,不知是否會順利。

總務處裡,一如往昔,大家都已入座,
不同的是,實習同事已經在位置上了,我晚到了嗎?
見指針上尚未走到八點,輕輕的呼了一口氣!
主任問,實習老師你每天都揹著麼多東西來學校呀?
我搔搔頭戴些尷尬的回答:沒有啦!只是包包大!
其實,我已經很習慣做個「書僮」了,
從國中起就不辭辛勞喜歡揹著書到處跑!

如例行公事般的拉開作椅,翻開雜誌,
聽著ICRT,吹著超強冷氣,開始今天的修行!

我不夠專心,不時注意門的開闔,
今天的總務處真是熱鬧,來了不少學生,
一早校長、教務主任、輔導主任......等,都來報到。
接到了通電話,說X華國中有學生要轉入本校,
X華國中學生超額,因而要將兩位身心障礙學生轉入本校!
身心障礙學生彷彿皮球一般被踢過來,
教育報的規定應該是要優先綠取身心障礙生的,
X華國中貴為名校,卻忽略了身心障礙生的受教權,
身心障礙生理應受到照顧,若讓其越區就讀,
豈不讓身心障礙學生更不方便?還要受交通所苦!
主任大罵太過缺德了~  
耳聞此事,Is it fair ?

不到十二點,處室人員又讓我們早早離開!
不過我卻回到校本部和同學共進午餐,
等待著稀有的907,等著等著,青春又過去了一刻鐘......
夏日不停歇的雨,真是不爽快,
和總務處的特質差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