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的一天
待在冷氣強送的風口  缺乏PASSION的我  結凍成巧克力雪糕
冰冷的空氣中  ICRT縈繞耳際  
活力充沛卻帶些火爆的處室工作人員 和實習生成了強烈對比

雖然比預計的時間早起  卻還是因為拖拖拉拉
加上被害妄想症擔心自己遲到  因而讓媽媽載我去實習
騎機車比搭公車快24分鐘  還真是不得了的差距!

由於專車接送,提早了十五分鐘到校,
依舊愛裝害羞的我,打開總務處的大門,
向大家問好的聲音有如螞蟻吶喊,
完全被ICRT的廣播淹沒......
安靜的坐在座位,直到另一位實習老師到來!
詢問了今天是否有需要幫忙,
很開心的去檢查智力測驗考場的課桌椅張數是否足夠,
唯一不明白的是,明明只有三十幾人的考生,
為何一定要排滿四十張桌椅?
這件是竟然只花了不到20分鐘,
因而從八點二十分起,我就坐在冷氣送風口前等待結冰!

約莫十一點,處室的工作人員開心的訂午餐,
也問我們是否要搭順風車,
昨天已經很不合群的沒跟實習生一起吃飯,
今天下定決心必須打入實習老師群,因而婉拒!
接近十二點,跑出去召集大家,一同出去吃飯~
結果,吃到了生平最難吃的排骨飯,
所有的菜味道都很特別,排骨老的難以咀嚼,
因而我只吃了白飯!!!
實在有一點餓,在飲料專賣店點了杯無味的紅茶,
這讓我感嘆,地價貴和食物的美物程度完全性的成反比~
不過,這頓午餐,但是好好認識了大多數的實習生,
也聽到下半學年的實習老師的分享!

下午,回到了總務處,一股寒意又襲來~
又開始繼續翻閱我的生物筆記,持續著冰凍!
終於有點小事讓我和另一位實習生忙碌,
幫忙確認信封是否為111封,幫忙裝訂幾份資料,
影印資料~  雖然不想說自己很耐操,
但是這也實在太過清涼了,涼到我要生蛆了~

明天我要有元氣一點,來面對那一群想像中可愛的妹妹們!

PS 這處室裡的確充滿了八卦,不過我得當個小孩有耳無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