輾轉難眠
  學生的暑假從七月開始
  我的假期 今天到此為止


中午和高中同學的聚會
是我最後的放肆嗎?
還想像著流浪的夢.......
林懷民曾說「年輕流浪是一生的養分」
我多麼想揹起行囊  不顧世俗眼光壓力  流浪一陣子
對我而言  是多麼美麗而遙遠的夢
年輕只有這麼一次呢~ 

同學們一個一個的相繼出國 
找到自己理想中的工作
也有的拾起書本 往下一個學位邁進
我在做些什麼?

我的實習生活 也要開始了
或許在未來的生命長河中
我在也沒機會站在講台上 對一群孩子專注的講大道理
這可能是我唯一的機會
好好把握住 生命中的每一個體驗吧


我的實習日記 從今天開始
一定要好好貫徹天天寫日記!
為自己加油~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