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水事件再一樁~
我真的很沒威嚴
我想這應該跟我不與人爭的個性有關吧
從小我就畏懼衝突
所有事情我都希望能圓融和平
但實際上    若以這樣的方式處理事情
學生們根本無所懼

一樣又是個大好天氣    不像冬天的冬天
為了讓學生看圖片    我們又進入設計不良的實驗室
(嘆氣)    又發生了我不願見到的事
每次進入實驗室    學生總是調皮搗蛋
趁燈光暗下黑矇矇的一片
某組同學盡然趁機進行潑水大戰
又把一位同學噴的濕淋淋的

罵了肇事的學生幾句 又開始繼續上課
事件漸漸發酵中
但我卻完全沒感覺    繼續上課
這班上完了    繼續下個班級
直到放學    該班學生導師遇見我
詢問此事   
其實這件事情也沒啥大不了
只是讓該班導師覺得我對學生太心軟都沒有嚴格要求
他跟我說其實這件事是被潑水的同學告訴他始末
要求我遇到其他潑水的學生時要說是我告知該班導師
否則那位受害者又會被當成打小報告的學生而被尋仇
我當然應允了    反正學生應該不敢打我吧
敢的話    只好認命了
應該請教賴老師 教我幾招防身術

以前的學生可愛多了 雖然教他們的當下
也曾經覺得他們討厭
不過現在正式獨當一面
發現問題真的好多    跟以前隨時可以用轉介方式逃避完全不同
真的是場試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