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暴動事件~
星期一下午七班的課
剛上樓梯  就有學生從上衝下來說他們要去訓導處
我趕緊上樓瞭解情況

詳細的情形我到現在還是不清楚
雖然我試圖瞭解  但是還是不明就裡

大致情況是這樣的
一個溫暖的中午
學生們睡醒後  有何姓女學生、趙姓女學生和吳姓男學生玩
玩著玩著潑起水來了  我猜想女生應該是蓄意潑的男生一身濕
男生火了  控制不了脾氣  發狂似的要衝進教室打女生
好在班上有許多壯碩的同學抓住他
他才沒有尋仇成功
在一旁的我很無力  雖然那個吳姓男同學比我弱小
但力量看起來可不小  在發狂的狀態下 我一直勸阻
請他冷靜下來  但是經過五分鐘後依然無效
訓導處的救兵遲遲不來  導師也到處找不到
緊張程度持續升高
隔壁班的數學老師經過
看我無力處理這事情
便幫忙我訓了學生一頓
但只要壯碩學生一放手  吳姓男同學還是克制不了衝進教室打人的慾望
那位老師便架著他  很大聲的說:『不聽話是吧,走!去訓導處!』
結果我們就一群人一起去了訓導處
教室裡群龍無首  也不知道有沒有任何事發生
所幸數學老師先回教室  處理兩班秩序

到了訓導處後 吳姓男同學委屈的淚水決堤
他覺得他是受害者  為什麼我們要阻止他
命兩位跟來的男同學回去班上  找出事件相關同學  
一起去美術教室找正在上美術課的生教組長(很妙)
我也趕緊回教室處理後續
事情似乎順利的被解決了  潑水的趙姓女學生和被潑的吳姓男學生在導師辦公室罰站以示懲戒

我以為學生之後會有疙瘩
沒想到隔天學生們還是快快樂樂的跟我打招呼
真是一群小鬼
實在應該向生教好好請教他的處理方式
不過我覺得他時在難以親近
每次放學我和他打招呼 他都不太搭理
讓我望之卻步

我的班級經營真的是零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